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在聯成電腦學賴貼圖上架之高屏少女誕生

聯成電腦學了那麼久的電繪,當然不能只有幾張插圖或是插畫囉!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等了兩三個月的高屏少女賴貼圖終於上架囉!從人物角色構思、角色對白、開始作畫到最後完成。這一切都完成之後,還要到LINE官方去註冊帳號,申請PAYPAL申請帳號,還有一堆的流程設定,感覺像是走迷宮一樣,在聯成電腦輔導老師的鼓勵下,最後一步一步克服難關,終於成功上架囉!

貼圖網址:點我

※知道嗎? 我是彌香喔!!!


草野本人我超級開心拉~~畢竟這是一個核心代表作,除此之外還可以稍微賺一點零用錢,這讓我又有持續作畫的動力囉。
          ※嘿嘿~~ 我是彌舞喔!!!

文章寫到一半,又開始覺得到聯成電腦報名這個Painter認證課程,真的很超值,因為平時一直不務正業,到處兼差。所以就業輔導的老師一兩個月就會打電話來關心就業情況,順便關心最近生活狀況,感覺就很貼心。
        ※嘿嘿~~ 我是彌雪喔!!!

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

PS 本作品主要使用到Painter, PhotoShop, Illustrator, 等軟體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